許久沒更新囉!

這次依舊沒有水晶蝦(標題就是取假的咩!)

看圖請直些往下拉唷!!

 

現實是殘酷的~

 

當初因好奇養了幸運蝦(以後再提),在找相關資料時,

 

看到水晶蝦的圖片,那紅白相間強烈的對比深深吸引著我,真的!真的很美!!

 

當時我在花蓮又是自己租屋也沒空間地點養,現在回到家,缸也設好了、景也架好了、

 

水質也調好了、試水蝦表示已經游到膩了......但唯獨缺少水冷機......那最昂貴的重要設備...

 

有多重要呢?水晶蝦適合的溫度大約24度(每間老闆都講不太一樣),不過確定的是不要超過28度!

 

台灣夏天多熱呢?稍微想像一下......   阿斯~~   好熱!   能在30度就要偷笑了X"D

 

也許你會問,就買一台就好啦!    一台水冷機的價錢大概是我(所有缸+蝦)X4倍......

 

我沒有像專業的大大們培育更優良等級更高的蝦為目標,我也沒有想擴缸的打算~so~...

 

最近在跟摯友研究如何用製冷晶片DIY一台...希望他能幫我,也許就有希望了@_@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好消息是我的黃金小米蝦抱卵囉!!第一次看蝦抱卵超級興奮的啦!!

 

看他一直將水往腹部(卵的地方)拍打,貌似是為了交換氧氣給卵,看起來卵都好像要掉下來一樣

 

沒有間斷的一直拍水喔!!超令人感動的!!

 

果然雌性超偉大!其他兩隻公蝦(兇手到底是誰!)都在吃自己的   挖自己的   游自己的....

不囉唆看圖囉!

1.jpg 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fone 的頭像
    jayfone

    Xraymilkitea's

    jay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